close

4  

作者:時羽、小櫻 刊版製作:小櫻 類型:原創角X二創 開坑時間:2/22

標題:校外教學的時間(下)

*

「我們就這樣……」龍輝他們一行人討論著怎麼處理綁架回來的女學生,神崎、茅野、雪就這樣雙手被綁住,動彈不得。
「我有點驚訝呢。」茅野看著神崎,「完全想不到神崎同學會有那個樣子。」
「是嗎?」神崎苦笑著,開始娓娓道來:「我爸爸很嚴格,要求我要有好頭銜,我覺得壓力很大,所以特地跑到很遠的地方,到不會有人認識我的地方盡情玩耍。」
說到這裡,神崎越說越難過,嘲諷自己的說:「我很傻吧?玩一玩就這樣到了終點站的E班,我真的……已經不知道我是為了什麼努力了,好像哪裡也沒有我的容身之處了……」
「神崎同學……」雪很想安慰對方,卻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。
「那正好!我們可是頭銜去死主意!」龍輝蹲在三位少女面前,後方還跟著幾個人,「我們會幫那些人回歸自然,不用再管什麼頭銜,這種遊戲可是玩了幾千遍都不膩,而且可是會上癮的喔!」
茅野沉下眼,惡狠狠的低聲道:「……差勁。」
隨後,龍輝的漸漸收起笑容,抓住茅野的脖子讓她的腳離開地面,「裝得一副是精英就了不起的樣子!開什麼玩笑!」
「茅野!」雪喊道,「放開她!你們這些無賴!」
「喔?無賴是吧?」看來是一不小心把話說太重,龍輝瞪著雪,讓她打了個冷顫。
雪雖然害怕,但沒有退縮的意思,「你們把人拖下水難道就是對的嗎?你以為所有人都跟你一樣嗎?別開玩笑了!」
「哼,好啊。」龍輝鬆手,將茅野用力的摔到沙發上。
「茅野……啊!」雪打算去扶對方卻被龍輝一把抓住領帶,手又剛好無法活動的情況下,完全沒有辦法反抗。
「咳、咳咳……小雪……!」茅野無力的望著她。
「水無月同學!」連神崎也開始慌張了起來。
「只是個女人而已裝什麼霸氣,只要閉上嘴乖乖聽我們的話就好了!」龍輝越拉越用力,他的力道讓雪很疼,他邪惡的笑著:「妳們回去最好裝作沒事,回去有人問就再說去唱歌就好,回到東京後,我會好好教導妳們的。」
「那麼……」龍輝看著雪,眼神透露出他的心懷不軌。
「你想幹嘛……唔!」他放開領帶,雪因此而失去重心往後跌,一個混混抓住了她的雙手往上提,雪立馬曉得等等自己會發生什麼事。
「放開我!放開我!」雪開始慌了、害怕了。
龍輝沒有理會她,他伸手去撕開她的制服外衣、解開了白襯衫的扣子將衣服拉開,順手將領帶扔在一旁,雪的身體就這樣一覽無遺。
「吼喔?胸部還挺大的。」一手去捏發育良好的乳房,嘴開始品嚐雪那白嫩的頸部。
「不要……不要……」雪感到恥辱而開始流下眼淚,是恐懼也是羞辱,她不時撇到旁邊的茅野和神崎,懇求道:「那就請你先放過她們兩個……我自己承擔就好……」
「不可以啊!小雪!」茅野也難過到眼眶泛紅。
「水無月同學不要這樣!」神崎喊道。
「到這種時候還想逞英雄,妳這女人可真有意思。」龍輝順著她烏黑的長髮,「等等攝影小組來了之後,妳可要好好表現。」
頓時,門外傳來了腳步聲,龍輝笑道:「剛好,說人人到,攝影小組來就……什麼!?」
走進來的,是剛剛他們所解決掉的初中生,業和流時打頭陣,他們兩個有默契似的將剛打到鼻青臉腫的混混丟到地上。
「大、大家!」茅野和神崎看到是伙伴們來,感到非常開心。
「你、你們是怎麼找到這裡的!」龍輝問,這裡明明不可能有人找到的。
「這是為師幫我們做的綁架地點指南。」渚翻到地圖那面。
「這本指南手冊太棒了!」
「果然還是要帶呢。」
「第一次覺得東西沒帶很後悔。」
「什麼!?哪來這種手冊啊!?」混混一個個驚喊道,不管是誰聽到都很傻眼。
「我說大哥哥們,綁架了我們的組員,是不是就表示你們很想躺醫院啊?」業勾起嘴角。
「這種事不必麻煩,說一聲我們都能夠幫。」流時笑道,兩個人也透露出了殺意。
「哼……無所謂。」龍輝邪笑,一手把雪拉過來到眾人面前,喊道:「你們這樣還下得了手嗎!」
「!」眾人都嚇到了,雪羞恥的撇開頭,眼角含帶著淚光,制服外衣早被撕毀、襯衫被來開,整個衣衫襤褸,上半身都被看光,頸部那裡還留下了遍遍吻痕。
「各位……」雪不想去看他們,被一群混混羞辱到眼淚直流,面對不了大眾。
「水、水無月同學!」奧田遮住了雙眼。
「可惡!」杉野也別過頭不去看。
「水無月!」業嘁了一聲,「你們還不快放開她!」
「……」流時垂眸,一句話都沒說。
「藍毛小鬼!你很心疼吧?」龍輝邊說邊作勢要摸雪的胸部,「重要的人在自己眼前被污蔑!你不心疼嗎!」
「……放開她。」
「如果我不……什麼……!?」
明明對方是處於劣勢,流時的眼神可怕到能夠殺人,龍輝不禁往後退,這眼神根本就是身經百戰的樣子,完全沒有恐懼。
他一拳揮到龍輝的臉上,龍輝因此而放開雪,無力的雪就這樣倒在流時的懷裡,「流、流時……」
流時二話不說,將綁在自己腰上的制服外衣披在對方身上,一手輕壓著對方的頭,讓雪靠在自己身上,安撫道:「已經沒事了,抱歉,我們來晚了。」
「…嗯……」雪的臉埋在對方的頸間之中,感到非常安心。
「臭小鬼別得意忘形!」龍輝拿著小刀刺向他們,被業給擋住,踹了腹部一腳,讓龍輝倒在地上。
「我說流時,再公然放閃下去,這裡的小混混可是解決不完的喔~」業撇了兩人一眼,「你不是也想找東西出氣嗎?這些人剛好。」
「誰跟你公然放閃。」流時沒好氣的翻了個白眼,將雪推到渚他們身邊,扭動了下手掌關節,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說:「心煩事夠多了,剛剛又加了一件,不打死他們難消我心頭之恨呢。」
「……」雪愣了愣。
「水無月同學怎麼了嗎?」渚問。
「誰、誰能幫我阻止流時……」雪對渚投向十分不安的表情。
「他不會是認真起來了吧!?」杉野驚慌道。
「應該是說他發狂起來了……」雪默默補充,反正不管是怎樣的形容詞都很糟糕。
「抱歉來晚了!」這個聲音……!回頭一看,原來是殺老師。
「殺老師你來了!」奧田高興道。
「是啊,因為渚同學聯絡我,想說你們應該沒問題,所以所以處理他們其他巢穴……扭啊!?水、水無月同學怎麼啦!?」殺老師看到雪衣衫不整的樣子,便緊張的用觸手搖晃她的肩膀,「怎麼會這樣扭!?妳沒事吧!?」
「老師沒關係的!請您先去幫赤羽同學和流時!」雪擔心的望著兩人,「他們還在打架!再這樣下去他們會受傷!」
「老師?開什麼玩笑啊!」混混一個接著一個攻擊殺老師。
「開什麼玩笑?這是我要說的!」殺老師一下就擋住了他們的攻擊,順手將業和流時拉到身後,「你們居然用比蒼蠅還慢的速度攻擊我的學生、還用骯髒的手碰他們!」
任誰都看得出來,老師的眼睛變成銳利的紅色。
「連名校的老師都是特製的嗎!」龍輝怒喊,「你們菁英就是瞧不起我們這些三流高中的人嗎!」
「他們不是菁英喔!」殺老師說,「雖然是名校的學生,卻被全校的學生鄙視,但是他們不會因此而氣餒,更是奮發向上,他們不像你們會拖別人下水。」
「不管是清流還是濁流,只要努力向上游都是好魚!」殺老師將混混們都擺平後,說:「我的學生們,好好教教他們吧。」
這時,碰的一聲,渚一行人手拿著指南手冊向他們的後腦杓砸了上去。
「原來……我們一開始……」龍輝在昏過去的前一秒想著,「就找錯……下手對象了……」語畢,便昏了過去。
聽說龍輝之後被送到了加護病房,似乎是因為他昏倒的時候流時一下又一下的用手冊重擊,是因為雪、渚和殺老師的阻止才沒有鬧出人命。

「唉……真的被嚇死了……」茅野鬆了口氣。
「大家都沒事真是太好了。」雪說。
「不過水無月同學,妳真的不要緊嗎?」殺老師擔心的看著她,「為師很擔心妳會不會因此而留下陰影,需不需要請老師關心關心?」
「真的不用了,殺老師。」雪笑道,「其實,我覺得那些人也挺可憐的,有果必有因,他們也只是因為選擇了錯誤的路而如此吧?」
「我倒覺得是水無月妳太善良了……」杉野吐槽。
「就是說啊!小雪怎麼就這樣算了!」茅野不解的說。
「我覺得再追究也沒有用,我這樣還好啦,頂多回去好好洗澡而已。」雪拉了拉披在肩上的衣服,「抱歉讓你的們擔心了。」
「扭……好吧,反正會請烏間老師處理,後續的事就先不用管了扭。」殺老師用觸手摸了摸雪的頭,「才剛來就遇到這種事,為師我感到很抱歉。」
「不會喔!謝謝老師的幫忙。」雪甜甜的笑著。
怪不得,流時同學會如此珍惜妳。殺老師心想,他瞧了瞧和業聊開的流時,眼睛微彎,真是個善良的孩子,永遠不會和別人爭吵。
「嗯?神崎同學怎麼了嗎?」殺老師注意到神崎的表情,「一般來說,遇到這種事感到迷惘是正常的,但是妳的表情似乎豁然開朗的感覺。」
「殺老師,謝謝你。」神崎揚起笑臉。
「哪裡。」殺老師笑道。
流時不時一直看向雪,是擔憂也是開心,業突然把手掛在自己肩上,說著:「你啊,該不會是喜歡水無月吧?」
「當然不是。」流時笑道。
「感覺你在騙人。」嗯?有聽錯嗎?感覺赤羽業講話有點……醋意?
「喔~你才喜歡小雪吧?」流時壞笑的挑眉問道,「感覺你在吃醋!」
「誰跟你吃醋?」業回以白眼,「你看雪的眼神那麼不一樣,誰都會覺得你喜歡她吧?」
「是嗎?好像也是。」流時聳了聳肩,「但是,我們不可能在一起的。」
「啊?什麼意思?」業不解的眨了眨眼。
而流時只是意味深長的笑了。

*

「你們真的……沒看到嗎?」雪偏頭看著自己小組的男組員。
「絕、絕對沒有!」渚臉紅搖頭。
「我不幹這種事的!」杉野臉紅別過頭。
「沒有。」業攤手。
「你最好沒有。」流時吐槽。
「幸好不是岡島,不然他肯定會一直流鼻血。」杉野說的時候,岡島打了個噴嚏。
「那我們先回房間囉!拜拜~」
「明天見!」

這時的男生房間……

「最在意的女生果然是神崎同學啊……」男生們正在討論班上女生。
「喂業,你有很在意的女生嗎?」前原問。
「我嗎?」業想了想,「應該是奧田同學吧?」
「決定真快。」菅谷說。
「好驚訝啊!為什麼?」前原好奇的問。
「因為奧田同學的理化很強,而且還會製作一些化學藥品,她可以完成我很多的惡作劇~」業說的時候頭上冒出惡魔角、惡魔的尾巴晃了晃。
「最不想湊合這兩個人……。」全部男生吐槽。
「乙律同學呢?」磯貝點了下流時的肩膀。
「不用說吧!肯定是水無月同學的!」岡島露出了很色的表情,「身材好、臉蛋又可愛、而且胸部也很……」
感受到一股灼熱的視線,只見流時揚起一抹笑容,笑吟吟的看著他,可是那恐怖的黑氣直逼而來,流時笑道:「也很怎樣,嗯?」
「我、我什麼也沒說!!」岡島急忙躲在杉野背後。
「為什麼要躲我背後啊!?」杉野喊道。
「你和水無月的感情怎麼這麼好啊?」三村不解的問,「你們該不會是在交往吧?」
「該怎麼說呢……她大概就像我妹妹一樣吧?」流時笑著說,「從小學開始,我們兩個的家住很近,去學校時都會遇到對方,所以才這樣吧?」
「感覺你們個性差超多的……」木村吐槽,「如果說水無月同學是天使、你應該就是惡魔了。」
「哈哈!很多人這麼說呢!」
男生們正在熱烈討論時,殺老師在拉門那裡默默寫本子、再默默關上門。
一秒……
兩秒……
三秒……
「宰了他!!!」
「扭呀!!」

這時的女生房間……

「我們班的男生啊……把烏間老師除外真的很難選。」女生們似乎也在討論班上的男生。
「我們班能看的男生應該只有磯貝和前原吧?」片岡說,「只可惜,前原是花花公子。」
「論長相的話,業也是不錯的選擇啊。」日向說。
「如果不打架是真的可以。」速水補充。
「你們不覺得流時也不錯嗎?」倉橋提出一個大家都沒說到的人選。
「乙律同學確實能夠考慮!」不破點頭。
「小雪,在妳的認知上,流時是個怎麼樣的人啊?」中村坐到雪旁邊,好奇的問。
「什麼樣的人嗎……他還滿重情重義的。」雪想了想友人的個性,「脾氣也挺好的。」
「看得出來,感覺他是個很溫柔的人。」矢田笑道,「而且戰鬥能力不輸業同學,連烏間老師也很肯定。」
「不過小雪,妳是怎麼跟流時認識的?」茅野好奇的問,「你們個性也差很多啊!」
「小學的時候就常常一起去學校,他很像我哥哥,不知不覺就越走越近了。」雪笑道。
「喔~?你們還沒在一起嗎~?」中村壞笑,露出和業一樣的惡魔表情。
「……欸?」雪眨了眨眼,臉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紅了起來,「中、中村同學在說什麼啊……」
「別裝了!害羞什麼啊!」中村手放在她的腰前,搔癢。
「等、等一下啦!哈哈……真的沒有啦!不要再搔我癢了啦……哈哈……」雪連完整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「中村同學住手……真的很癢……哈哈……」
「喂,小鬼們。」伊莉娜突然走到了女生房間,「我是來盡告知義務的,趕快熄燈睡覺了。」
「Bitch老師好賊喔!自己喝酒!」倉橋說。
「當然,大人能做的東西可多了。」伊莉娜說著。
「要不Bitch老師!講妳的故事吧!」矢田說,「妳是怎麼色誘男人的!」
「喔~這對妳們來說很刺激喔。」伊莉娜意味不明的笑著,她席地而坐,開始說:「那是我和在你們這個年紀的時候……前面那個你女生啊!?」
女生們一看,居然混雜了一個超生物(?)在裡頭,殺老師的臉變成粉紅色,笑說:「唉唷~人家也想聽比琪老師的事嘛~」
「殺了他!!!」
「扭呀!!」

「他在那裡!!」跑出房間的同時,男生們也追了過來,殺老師只好使命的跑(反正絕對追不到他的)。
雪和流時沒有和人群一起,兩個人互看一眼,臉上掛著苦笑,這個班級實在是太活潑了。
「吶,小雪。」
「嗯?」
「妳不覺得……」流時望著E班同學的背影,說:「他們這個樣子,比較有學生的感覺嗎?」
「……是啊。」雪同意的點頭,「A班的同學全部都是為了讀書而聚集在一起,完全遺忘掉當學生時該享受的快樂。」
「來到這裡的時候,我就已經知道,E班才是最一般的學生。」流時說著,「和校本部的那群人不一樣,很開朗、很活潑,始終沒有忘記當學生的初衷。」
「學生除了唸書這個本份,還有很多事可以做,應該要好好享受青春才對。」雪難過的垂下頭,「好希望……校本部的學生也是這樣。」
在A班的生活,根本感受不到什麼是快樂,所有學生都埋頭苦幹、努力讀書,卻忘記適時的放鬆和玩耍,這完全不是「教育」、而是「訓練」。
「……」流時悄悄的牽起雪的手,使她抬頭看著自己,流時的臉上是令人安心的微笑,說著:「可以的,因為E班強大的地方,就是不需要獨自承擔痛苦,一起互相幫助、扶持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「流時……」雪笑了笑,「嗯。」
「……抱歉。」
「什麼?」
「如果再發現早一點,妳就不會發生這種事了。」流時別過頭,似乎對下午的事十分慚愧,他沒有保護到他最珍惜的人。
「……怎麼會呢。」雪握緊了和對方牽在一起的手,「那樣子根本不算什麼,因為我知道,你們一定會來救我們的,有什麼好擔心的呢?」
「……」流時咬了咬下唇,「我真的……沒有妳在身邊不行。」
「……唔鳴?」聞言的雪雙頰透紅,她望著流時好看的雙眼,他好像也害羞了,撇頭沒有看自己,這個模樣好新鮮。

……糟糕,覺得好可愛。

「呵呵……」雪因為對方的表情而笑了出來。
「笑、笑什麼啦?」
「笑你害羞可愛啊!」
「說我?妳臉比我紅!」
「鳴啊!不要偷捏我的臉!」

就這樣,三天兩夜的校外教學結束。
又會有什麼樣的事情,再等著他們呢?

待續。


*

 

《小劇場##》
櫻:時羽,你是不是想要我把女兒嫁給你兒子?
時:沒錯!流雪超棒的!(比讚)
流:你住手!不是說好我反攻!?
時:誰跟你說好?
雪:……/////(躲在櫻身後)
櫻:喵?女兒怎麼了?
雪:都被人家看光惹……(羞澀遮臉)
流:(看著雪)
雪:不要一直看我!!
流:可是小雪很可愛啊(偏頭)
雪:///////!!(羞奔)
櫻:……時羽。
時:是?
櫻:女兒拜託你了。
時:我有媳婦了~~(原地轉圈)

 

 

7

arrow
arrow

    時羽x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