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製品115.png  

刊版由小櫻製作☆誰拿我斷你手AwA(不

 

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uo8MkYS4vjUoX7bA4Yue/

 

/

 

新的一天,滄珸和琉歌接了一份通告,所以兩人一早就馬上準備出發。

 

「前輩們,我先走了。」滄珸和藍他們鞠躬。

「路上小心。」藍揮了揮手。

「小珸!我會看你們的節目喔!」那月在旁笑道。

「我也是!要加油喔!」來栖翔點頭。

「好的。」以微笑回應。

「兩位前輩,我出門了。」琉歌禮貌性的和兩人鞠躬。

「認真一點。」卡繆嚴肅的說,讓琉歌更有壓力了。

「卡繆,你別給人家壓力!」塞西爾斜眼看了對方一眼,然後上前握住琉歌的手,「琉歌妳要加油,我會準時收看你們的節目。」

「嗯,謝謝塞西爾前輩。」琉歌笑了笑,感覺也放鬆許多後,離開宿舍。

 

/

 

「歡迎收看『明星早場秀』!我是主持人成田!今天的來賓是Brilliant★star的實秋滄珸先生和絢冬琉歌小姐!掌聲歡迎他們!」

隨著掌聲想起,滄珸和琉歌從布簾裡頭走出,笑著和觀眾們揮手,走到指定定位後,也和主持人打聲招呼。

「唉呀!想不到兩位如今都已經成為俊男美女!我也算是看著你們長大的老前輩了!」成田笑道,「你們上這個節目也有一段時間了吧?」

「嗯……記得沒有錯的話,起碼有快三年了吧?」滄珸看著琉歌。

「在我們當童星的期間,確實受了貴節目很多的照顧。」琉歌笑了笑。

在Brilliant★star成軍之前,滄珸和琉歌因為有著作詞作曲的天賦,很早就在演藝圈出道,但是真正打出名聲的時候是團體成軍後的事。

「看著你們長大也真有點欣慰呢!」成田感嘆道後,不忘還在主持節目當中,便說:「那麼廢話不多說!我們趕快來進入我們的單元!」

「喔?果然又是這個節目。」時悠一手撐頰,「真的有段時間呢。」

「是啊,我們兩個還沒出道時,都先這樣看著他們上電視的。」理樹點了下頭。

「話說……」時悠撇了後方一眼,「為什麼前輩們都來我們的宿舍呢?」

只見宿舍裡,除了原本的住宿者蘭丸、蓮和真斗以外,還多了那月、翔還有塞西爾,為什麼聚在一起啊?

「反正你們也在看,一起看也沒關係吧?」翔看著他們。

「而且黑崎前輩也同意了不是嗎?」塞西爾看向躺在床上休息的蘭丸,但那個人根本不是「休息」而已。

「他根本完全睡死了……」時悠忍不住吐槽,在內心翻了個白眼,畢竟這裡的人都是前輩,他不能真的表現出現。

「沒什麼關係吧?人多一點,也比較熱鬧啊。」蓮說的同時,手臂很順的掛在時悠的肩膀上,笑道:「是吧?時悠。」

「是、是……前輩說得算。」時悠無奈回應。

「哈哈……」理樹苦笑。

「那麼,我們先從琉歌開始吧。」主持人說,「琉歌,聽說妳這次新歌所作的曲子還特地去找素材是嗎?」

「是啊,那時沒什麼靈感,樂譜也改了很多遍,改了好幾個星期才滿意。」琉歌無奈的笑了笑,「因為沒有戀愛的經驗,完全是自己去摸索的。」

「這樣啊,那麼滄珸呢?」

「我和琉歌都一樣,沒有想到作詞時意外的困難。」滄珸微笑,「但我覺得相當有挑戰性。」

「不愧是年輕世代的孩子!那麼,這次新歌似乎是為滄珸所主演的一部戲作為主題曲,能稍微宣傳一下嗎?」

「好的。」滄珸點了下頭,「這部戲的校園愛情是我第一次演出,所以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地方,麻煩了很多前輩的幫助。」

「千萬別這麼說!滄珸可是戲精!有什麼戲難得倒你嗎!」

這時,滄珸微微一愣,似乎還在想如何回應對方的話。

「嗯?難道我說錯什麼了嗎?」主持人見滄珸沒有開口,有點緊張的詢問。

見狀的琉歌馬上知道問題後,便打了個圓場:「抱歉抱歉!其實我昨天晚上和滄珸說了一整晚曲子的事情,所以他現在有點反應不過來!」

然後在攝影機沒拍到的視線死角,踩了下對方的腳,像是要對方趕快回神。

「啊、對,抱歉。」滄珸反應過來後,向主持人表示歉意的點頭。

「沒關係沒關係!雖然說你們只是孩子,但是作息正常還是很重要的!」主持人拍了拍滄珸的肩膀,「不要在年輕的時候就把身體搞壞了!」

「謝謝您的關心。」兩人微笑回應。

「……。」看節目的時悠表情有些凝重。

「嗯?你怎麼了嗎?」蓮差覺到自家後輩的表情,便詢問這個問題。

「不,沒什麼。」時悠搖頭,淡定的說著:「滄珸的表現有點差,我有點驚訝而已。」

「嗯,就是啊。」理樹點了下頭。

但是,他們兩個其實知道原因。

 

/

 

「辛苦了。」表兄妹組和製作單位道謝後,離開了拍攝現場。

一上車後,兩人沉默了一會兒後,琉歌就先開始問:「你之所以演戲時受了許多前輩的幫助,是因為演戲時,和『那時侯』的事情重疊昔影的關係嗎?」

「……或許吧。」望著窗外一手托腮的滄珸淡淡的回應了一個模棱兩可的答案。

聽到答案的琉歌少見地皺起眉頭,不高興的說:「我就已經說過很多次了!那不是你的問題!為什麼還要這麼在意!都已經過去了啊!」

「……妳不懂。」滄珸淡淡的說,「妳並不是當事人,妳不會明白的,琉歌。」

「滄珸……」琉歌看著自家表哥,卻完全看不到對方的表情,她實在也不能多說什麼,只是默默將頭靠在滄珸的肩上,閉上雙眼。

「……。」滄珸沒有回過頭,只是將另外一隻手繞過琉歌背後,摸著自家表妹的頭,柔聲說道:「我沒事,妳不用太擔心我,好嗎?」

「……嗯。」琉歌乖巧的點點頭,「不要再因為那件事影響了,滄珸你沒有錯。」

滄珸並沒有多作回應,只是輕輕將琉歌的腰挽住,琉歌也知道現在再多說什麼也很多餘,所以選擇靜靜待在他的身邊。

 

/

 

晚上,時悠和琉歌待在事務所的陽臺上,時悠也知道這件事,想順便了解今日的狀態。

「這樣啊……」時悠明白似的點頭,翻著滄珸所主演的電視劇劇本,「怪不得,這麼會演戲的他,還需要別人幫忙。」

「嗯……。」琉歌感到相當鬱悶,「我不知道,這件事情對滄珸來說是多大的傷害,如果我當時在場就好了。」

「我和滄珸也認識那麼久了,我也很了解他的個性。」時悠雙手環在胸前,「就算再怎麼強調不是他的問題,他也會認為那是他的事。」

「可是……」

「琉歌,有些事情,是要自己獨立面對的。」

時悠一手放在琉歌的肩上,「滄珸現在所面對的,是自己該對視的問題,妳就相信他能跨越那道牆吧。」

「……我知道了。」琉歌勉強的點頭,內心不斷祈禱自家表哥沒事。

此時,獨自一個人待在花園背劇本的滄珸無奈的嘆了口氣,將劇本放在自己的雙腿上,呆呆的望著天空,清綠色的眼眸閃過一絲憂愁。

沒有想到……這件事情會讓自己難以忘懷。

假如我早點知道,就不會被他、狠狠玩弄一番後,再被拋下了吧?

他垂下頭,手掌掩遮住自己的雙眼,像是在忍耐即將要爆發的情緒。

 

 

TBC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羽x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