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品112.png  

刊版由小櫻製作☆誰拿我斷你手AwA(不

 

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3vzZ6vw6ujGuC4uZRODq/

 

/

 

時間差不多了吧?滄珸看了下手錶,已經晚上十點了,翔前輩和藍前輩似乎不會今天回來,所以今天只有那月前輩在宿舍。

偏偏他最不曉得如何跟那月前輩打好關係……。沒關係,總是要學習的。

「回去吧。」滄珸拿起自己的劇本後,默默走回自己的宿舍。

 

在外頭工作休息的翔突然想到一件重要事情而「啊!」的大叫一聲。

「怎麼了嗎翔?」藍不解的問。

「慘了!我忘記告訴滄珸了!」翔拍了一下桌子。

 

滄珸緩慢的走到宿舍門口,習慣性地將門打開,小聲說了句:「我回來了。」

燈還是打開的,不過裡頭卻沒有人回應,讓滄珸疑惑。怪了,那份工作難道那月前輩也有份嗎?不可能吧?藍前輩都已經說過了,沒有出錯的可能。

他半信半疑的走進裡頭,只見那月前輩背著自己,很認真在做一件事情。

好像很投入的樣子。滄珸心想,那就還是不要吵他好了,自己也不是很喜歡做事情被打擾的人,對方肯定也是。

既然都那麼晚了,就早點休息吧。

想著想著,滄珸就準備去浴室淋浴,就在這時,他被一個人叫住。

「站住。」一個冷冷的聲音從後傳出。

氣氛也瞬間變了一個樣,滄珸有點訝異,對方給他的印象一直是個很溫柔的人,口氣為什麼突然不一樣了呢?是生氣了嗎?

「……前輩。」滄珸轉過身來,面對依然在專心做事的前輩,大概是因為自己沒有告知回來,便說:「非常抱歉,我沒有和您――」

「你是誰?」高大的身影站起身子,緩緩轉過身來,滄珸完全嚇著了。

他嚇得退後幾步,警戒地看著他,對方沒有戴眼鏡,眼神也相當兇狠,「你、你不是那月前輩……」

這個人,彷彿似曾相識……對了!

那似乎是HAYATO的演唱會,他有看LIVE直播,突然站在臺上唱歌的人,就是眼前的這名少年。

「我沒有告訴他砂月的事情!」翔暗罵自己的愚蠢,馬上拿出手機。

手機鈴聲不斷在床上發生聲響,但是滄珸根本無心去管,砂月就這樣靠近他,滄珸害怕的退後幾步,直到背部碰壁後,無法再後退。

「碰」的一聲,砂月一手撐在滄珸的右側,眼神兇狠的看著他,「沒看過的面孔……是新人嗎?」

「……是。」滄珸膽怯地望著他,那種氣勢是讓自己會感到害怕的,加上他的體型高大,壓迫感直逼而來,這就是雙重人格嗎?

砂月微瞇起好看的雙眸,另一手粗魯的抬起對方的下巴,露出戲謔的壞笑,低聲道:「身體有點纖細,跟女人一樣。」

「你、你想做什麼!」滄珸極度想推開對方,但是力氣懸殊,根本敵不過,這是要他怎麼掙脫?

「你說呢?」

砂月說的一字一句都讓他害怕,這副模樣似曾相識,滄珸因而瞪大雙眼。

 

『我跟你在一起,只是想玩你的身體罷了,從來沒有喜歡過你。』

 

「不要……」

「……!」

滄珸躲開對方的手,眼淚不自覺的從兩頰滑落,露出了脆弱的模樣,他因此撇開和砂月對望的視線,低聲抽泣著。

這是怎麼回事?再害怕也不可能會有這種反應,又不是女人。砂月對此感到些許訝異,但他也沒有這麼不識相,沒有要繼續下去的意思。

這件事情,他處理不來,就讓他來吧。砂月心想,他默默走回桌前,將眼鏡戴上。

隨後,他的眼神變回溫和,那月眨了眨眼,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情,「奇怪?我、我怎麼……小珸?」

滄珸也發現對方恢復正常,小小聲喊道:「那月前輩……」

「你怎麼了嗎?怎麼會哭成這樣?」那月走上前,拿出手帕為對方擦拭眼淚,「工作上發生什麼問題了嗎?」

「……。」滄珸搖搖頭,他說不出口,因為剛剛這個人的影子,有一瞬間和「他」一模一樣。

為什麼會這麼像呢……?

滄珸用手背擦去眼淚,點了下頭,「非常抱歉,四之宮前輩,最近壓力有點大,不知不覺就哭了出來。」

「是嗎……小珸千萬不要勉強自己喔。」那月溫柔的摸著對方的頭,「我很歡迎小珸隨時找我聊天,順便了解一下是什麼事情。」

又變回原本溫柔的前輩。滄珸微微一笑,「謝謝前輩……唔啊!前、前輩你這是……!?」

滄珸就這樣突然被自家前輩抱住,他完完全全反應不過來,這是什麼情況?

「不要緊的喔,小珸。」那月輕輕抱著他,就像長輩關心後輩那般,「你的歌聲很棒,也是個很認真的人,但是不要累倒了,有什麼事情都可以來找我們談。」

「……嗯。」滄珸笑了笑,那月的懷抱很溫暖,「非常感謝您,前輩。」

「滄珸!!」門口傳來不小的呼喚聲跟敲門聲。

「這聲音是……琉歌?」滄珸眨了眨眼,上前跑去開門。

才剛開門,琉歌就緊張的抓住自家表哥的雙肩喊道:「滄珸!翔前輩剛剛打電話說你可能出事!你怎麼了嗎!發生什麼事了!」

「來、來栖前輩說的?」滄珸感到不解,而且時悠和理樹也過來了。

「你們怎麼了嗎?這麼緊張?」那月走了過來,好奇的問。

時悠只是淡淡的說:「四之宮前輩,能讓我們借走滄珸幾分鐘嗎?」

 

/

 

「你是說前輩的人格叫……砂月?」

「嗯。」時悠說著,「四之宮前輩曾經似乎發生過什麼事情,導致他有了雙重人格砂月,當砂月出現的時候……」一手指著自己的雙眼,「就是沒戴眼鏡的時候。」

「翔前輩擔心你會遇到砂月,而你又不接電話,所以來告知我們。」理樹說。

「老實說……」滄珸垂眸,「我剛剛見過了。」

「欸?」琉歌一臉緊張,「那、那你沒有發生什麼事吧!?」

「……砂月他,是沒對我做什麼。」滄珸越說,頭更是低下,「但是,他給我的感覺……太像『那個人』了……」

「那個人……嗎?」時悠微瞇雙眼,似乎也知道對方說的人是誰。

「我並沒有要針對砂月的意思,但是、我……」他一手蓋在自己的臉頰上,「他剛剛的模樣實在是太像他了……我不想去那樣想,但是……」

「滄珸……」琉歌抿了抿嘴,張開雙臂上前擁住滄珸,「拜託你……不要再去想他了,滄珸。」

理樹沒有多說什麼話,就只是靜靜的走到滄珸身旁,拍著他的背。

被傷得太深了,滄珸。時悠想道,因為曾經為那個人用心付出,才導致友人無法釋懷,結果得來的回應是如此。時悠剛開始知道的時候,人在現場,也交給警方處理,但是那個人目前下落不明,就像人間蒸發般。

滄珸也因為這件事的關係,不想再談任何戀愛,戀愛對他來說,只有受傷的份而已。

如果戀愛會使人盲目,那麼,所謂的幸福又是什麼?只是人的欲望嗎?那跟畜生有什麼差別。

但是這樣也好,偶像本來就是不能談戀愛的,滄珸應該也不必在為這種事情煩惱下去。

 

真的是、這樣嗎?

 

 

TBC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羽x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