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  

作者:時羽、小櫻 刊版製作:小櫻 類型:原創角X二創 開坑時間:2/22

標題:原因的時間

*

椚丘中學,終點站的E班,最被全校看不起的班級。

一位藍髮少年走到校舍面前,嘆了口氣,「真沒想到會到這個地方…」
然而,他不禁回想起、前任班導所說的話――

“天天一直翹課!你到底有沒有把我放在眼裡啊!”男子憤怒地把曠課單摔在桌上,“要不是因為你成績好!我才不可能這麼照顧你!”
是啊,所有老師都是這樣,只是看學生成績好再對自己好而已。
“乙律流時!從今天開始你給我滾到E班去上課!沒有第二句!”男子氣得滿臉漲紅。
“反正是遲早的事,我還感謝老師你把我趕到E班呢。”流時邊說邊拿著轉班通知書,“我知道了,我回A班整理完東西後就去。”
“你…!!”男子越聽越火,“對老師是這樣的態度嗎!你家長是怎麼教的啊!?”
“很抱歉,誰叫你已經不是我的老師了呢?”流時回應,似乎一點也不怕對方,“沒事的話,我要回去了。”隨後便面對他準備離開。
“哼!這麼有種?”突然,男子笑了,“你該不會要我、連水無月同學也跟你一起送到E班吧?”
聞言的流時停下腳步,語氣開始有了變化,“把她也送到E班…是嗎…?”
“那就――啊啊!!”
流時突然將書包一丟、走上前,將原本坐在椅子上的男子壓制在地上,一個拳頭往他臉上一揮,男子的牙齒斷了、臉也腫了。
“…我警告你。”從流時的眼神裡,透露出隱藏不了的殺氣,“如果,你敢動她,我絕對饒不了你,懂了嗎?”
說完,他起身,拿起飄落在地上的轉班通知書和書包後,離開了導師辦公室。

想到這裡的流時,不禁一直搖頭,呢喃著:「希望,小雪她不要出事…。」
「呦!」從背後,一隻手臂很順地勾上自己的肩膀,紅髮少年笑了笑:「在想誰呢?流時。」
「幹嘛啊?業。」流時用手肘撞了對方的腹部,「我想誰干你什麼事?」
「不要這麼說嘛~」赤羽業依然把手臂掛在流時的肩上,突然露出了小惡魔角和小惡魔尾巴,笑道「怎麼?有喜歡的人嗎?是誰呢~?」
「告訴你我有什麼好處?」流時挑眉,「你就不要再以為我會告訴你什麼了。」
「切,流時你真是冷淡。」業無趣地將手收回,習慣性地攤手,問「後天的集會你要翹課嗎?」
「我可能出席吧?免得A班的人說我沒種。」流時回應。
「果然~你跟我的個性真是像呢~」業邊說邊從書包裡拿出兩瓶飲料,一瓶是自己要喝的草莓牛奶,另一瓶則是給對方的抹茶牛奶,「喏、給你,請你的。」將抹茶牛奶丟給了給對方。
「喔,謝謝。」流時點頭表示謝意,然而,他又想到了那抹身影。

“給你!抹茶牛奶!請你的啦!”

“小雪…”流時咬緊下唇。
「扭呀――!!」一個黃色身影從兩人眼前快速閃過,隨後又衝回來面向業和流時,扭了扭自己的黃色觸手,「唉呀?這不是業同學和流時同學嗎?早啊!」
「殺老師,你怎麼在這啊?」業問。
「老師在早晨閒得發慌,就把校舍給打掃一番,還沒完全掃完呢!」說的同時,兩人看到老師背後的校舍一整個閃閃發亮的,連吐槽都不想吐了。
「話說流時同時,來到E班還習慣嗎?」殺老師看著流時,「有什麼老師需要幫忙的嗎?」
「很謝謝老師的關心,課程什麼的也教得比A班清楚,還挺開心的。」流時微微笑著,「我可能有點不習慣的,是同學吧?」
「扭?流時同學在A班有很好的同學嗎?」
「…嗯。」流時點頭,臉上卻透露出一絲絲寂寞,「我可能還要再適應一下。」
「是嗎?那有什麼問題隨時都能來問老師,千萬不要逞強喔,好嗎?」殺老師伸出一根觸手溫柔地摸著流時的頭。
隨後,業把小刀刺向殺老師,殺老師及時閃躲掉,業很不爽的說:「真是,和流時講話就無視我,老師可真過份。」
「扭呵呵呵呵~倒是業同學,你也要多多關心一下流時同學才是啊!」殺老師說,舉起了他的觸手,「流時同學和業同學你的暗殺如果結合在一起,說不定很有機會殺掉老師我喔!」
業就這樣和殺老師開始一攻一防的暗殺,流時笑了笑,回頭看向山下的椚丘中學校本部,握緊了雙拳。
“後天就要回校本部集會了…”流時心想,被看扁、瞧不起的眼神沒什麼感覺,只希望――小雪會沒事。

3年E班,是暗殺教室。
明年三月前,要殺了這個殺老師。
這樣才能、拯救地球。

 

待續。

 

7  

arrow
arrow

    時羽x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