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品117.png  

刊版由小櫻製作☆誰拿我斷你手AwA(不

 

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MMMXBswZdvtepP2xwuti/

 

/

 

「LIVE直播節目啊……」新的早晨,Brilliant★star的四人坐在大廳裡討論節目的通告,似乎是直播。

「鳴鳴……我就說我不太喜歡直播了……」理樹有點想哭,理樹實在是不太喜歡上直播電視臺的人,因為完全不能NG,所以很擔心。

「沒事的理樹!我會幫你!」琉歌一手放在理樹的肩上,像是要對方放輕鬆一樣,「保持平常心就好,不要緊張!」

「嗯……」理樹點點頭。

「理樹,你總有一天還是要習慣的。」滄珸看著對方,「你也不可能永遠讓琉歌幫你,你要想辦法克服。」

「呃、嗯……」理樹就像做錯事情的孩子一樣垂下頭,沒有話能反駁對方。

「好啦滄珸,理樹只是需要時間而已。」琉歌揮了揮手,然後握住理樹的手,「沒有關係,慢慢來吧,理樹。」

「……好。」理樹笑著點頭。

「琉歌,我說妳啊,會不會太寵理樹了啊?」時悠一手撐頰,孩子氣的說:「妳這樣子我會吃醋。」

「你都幾歲了啊?」滄珸沒好氣的白了對方一眼。

「時悠還是一樣很喜歡琉歌呢。」理樹柔柔的笑道,「你自己不也很寵我們?」

「有嗎?我還真不曉得。」時悠揚起一抹微笑,「你們可是我的團員,我當然寵你們,不然有誰能給我寵,是不是?」隨手將自己的手臂掛在滄珸的肩上。

「你真的很敢說啊你……」滄珸撇了對方一眼後,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
這時,琉歌注意到牆上的時間,便將背包上手,說:「我的時間差不多了,我就先離開囉!」

「我也是,先告辭了。」理樹微笑道,準備和對方一起離開,好奇的問:「時悠不一起嗎?」

「我再坐一會兒,等等我自己去就好了。」時悠回應。

「今天只有我休息啊,真難得。」滄珸翻了下自己的行程表,「那你們注意自己的安全喔,加油。」

 

/

 

琉歌一個人來到電視臺的拍攝現場,她都習慣提早一段時間來,所以會用這些時間跟工作人員打招呼,也因此被很多人員認為是相當有禮貌的藝人。

她一如往常地踏入攝影棚現場,琉歌笑臉迎人地向所有工作人員打招呼:「你們好,今天還請各位多多指教了。」

「喔喔?這次的來賓的絢冬小姐啊?」一名女性高興的說,「好開心啊!簡直像在作夢!」

「哪裡,是您過獎了。」琉歌對對方點了點頭,謙虛的回應。

記得沒有錯的話……等等的來賓似乎是塞西爾前輩和卡繆前輩,他們都兩個比自己還要早去工作,果然當紅明星就是不一樣。

就這樣等他們來吧,反正時間很多。琉歌心想道,便進入休息室查看行程表,準備之後的活動。

過了一會兒,休息室的門打開,琉歌馬上站起來向兩人鞠躬:「兩位前輩早安,今天還請兩位多多指教。」

「原來琉歌今天的節目也會出席啊?」塞西爾感到有些訝異,「我有點開心呢。」

「哼,別把工作當玩樂了,兩個愚民。」卡繆自顧自地坐到位子上,態度依然高高在上。

「是……」琉歌苦笑,反正會習慣的,畢竟對方可是自稱女王身邊的伯爵。

「琉歌,妳千萬不用在意卡繆說的話!」塞西爾撇了卡繆一眼,賭氣的說:「他每次也是這樣罵我,所以你不用放在心上。」

「是、是嗎……」就算我有意見我也不能說啊……。琉歌內心想道,和前輩頂嘴什麼的,好像不太好(本來就不好)。

 

/

 

理樹今天要拍的則是外景節目,搭檔是一位最近很夯的年輕世代男演員,不過比理樹大兩歲就是了。

「各位早安!今天就由我和Brilliant★star的成員御夏理樹來拍攝!請各位多多指教!」男演員開朗一笑,向電視機前的觀眾們揮手。

「我是御夏理樹,大家早安。」理樹柔柔一笑的向鏡頭揮手。

「話說!御夏くん!聽說你們似乎要上LIVE直播節目,是真的嗎?」

「是的,我們Brilliant★star很榮幸能夠參與節目的直播現場,真的是很難得的機會呢!」理樹講話很大方,不需要擬腳本,他就能夠很快做出反應回話。

「真的是很棒的經驗呢!到時候我一定會去觀看的!」

「謝謝你的支持。我聽說你和我們團長時悠是舊識,是想趁機會聊聊近況嗎?」

「唉呀!被你發現了!我確實也想找老朋友談一談,畢竟我們曾經一起演過戲。」

「原來啊!想不到我們團長有朋友呢,明明平常是個很沉悶的人。」

「真是!你不要說出來!讓粉絲們又知道一個福利!」

理樹和對方就這樣聊開了,理樹其實很會帶動氣氛,所以節目很快就進入狀況。

「御夏似乎很擅長帶動氣氛。」坐在電視機前的時矢稱讚道。

「哈哈!小理雖然看起來很怕生!但是比誰都還要會找話題聊天!」嶺二笑道,「他比你們想得還要厲害喔!」

「根本就不像怕生的樣子。」音也眨了眨眼,有點難以相信。

兩人就這樣到了一家很有名的下午茶茶館,各點了一份今日推薦餐點,男孩子吃甜點其實很稀奇,收視率也因此提升。

「灰野くん,你先請吧。」理樹說。

「那我就不客氣囉。」灰野笑著點頭後,切開鬆軟的舒芙蕾鬆餅,放進嘴裡品嚐,隨即豁然開朗:「嗯!好好吃喔!」

「真的嗎?那我也嚐嚐。」理樹也將鬆餅切開一口來吃,「嗯!他們做的鬆餅很綿密、完全入口即化,難怪會這麼受歡迎!」

「就是說啊!真的超好吃的!」灰野笑得很開心,「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你吃甜點呢,御夏くん。」

「這樣說真過份呢,灰野くん。」理樹苦笑著,「因為我常常和團員琉歌搭檔出外景,休息時間就會跑去甜點店,所以我還挺喜歡吃甜食的。」

「欸~所以說,御夏くん和絢冬さん的感情比較好嗎?」

「嗯……基本上是,因為我們同齡,也常常交流興趣,但是Brilliant★star的大家感情都很好,沒有什麼特別好或不好。」

「原來如此,有人陪伴的感覺真好,我是自己一個人出道的,所以沒有同伴,真羨慕你們。」

「其實不用羨慕,灰野くん不介意的話我能當你的朋友喔。」

「謝謝你啦!太好了!我又多了一個朋友了!」

兩位少年相視一笑,發自內心的笑容融化了電視機前的一群粉絲,新粉絲也開始在網站上報到了。

「那麼,今天就先到這裡了,謝謝各位觀看!期待下次再見!」

 

/

 

「今天還請各位多多關照。」

時悠則是去拍個人寫真集,對於時悠來說,拍寫真大概一天的時間就夠了,雖然演戲沒有滄珸擅長,但是臉部表情豐富和身體展現不輸副團長。

「宇春先生,請來休息室準備。」

「好的。」

時悠熟練地換上拍照用的衣物,展現出平常所沒有的高雅氣質,多添加了點風流,風衣與白色牛仔褲襯托出他修長的雙腿。

他習慣性的坐在椅子上,雙腿交疊、單手持著腳本,思考等等該怎麼擺動作和表情變化。

一個小時後,拍攝開始。

「宇春先生,麻煩您擺出一個姿勢……沒錯!表情有氣勢一點!」

「很好很好!麻煩您坐在椅子上單手撐頰。太帥氣了!」

「表情再更冷酷一點,帶一點些微熱情……太厲害了!很好!」

按下快門的聲音一聲接著一聲,攝影師不敢放鬆,因為時悠所擺出的動作都太過於完美,使他更認真的投入工作。

「真不愧是Brilliant★star的悶騷君主……」女工作人員一號小聲表示。

「就是啊……平常哪有這麼撩?」女工作人員二號小聲表示。

「超好看……而且超帥的……」女工作人員三號小聲表示。

「好了!OK!稍微休息一下吧!」攝影師拍了拍手,「等等再繼續。」

時悠鬆了一口氣,表情也回到原本的樣子,反正休息時間很長,不如再去看一下LIVE直播的企劃案吧。他心想到,慢慢走回休息室。

這時,有人敲門,時悠不以為意,回應一聲:「請進。」大概是補妝之類的。

「時悠。」一個熟悉的聲音傳出。

時悠疑惑地撇頭一看,嚇了一跳:「神、神宮寺前輩!?」沒錯,來的人是自家前輩。

「唷,工作還好嗎?」蓮笑問。

「您、您怎麼有時間過來?還有,您怎麼會知道我今天要做什麼工作?」時悠一臉錯愕,這是什麼情況?他記得他沒有和前輩們說自己工作的行程啊。

「反正廣告拍完了,又不需要早回去,就來看看後輩了。至於怎麼知道行程的……」蓮意味不明地笑了下,說:「去問滄珸後輩就行了。」

「啊!?」時悠整個傻眼貓咪,滄珸你為什麼要告訴這個人我的所在地?時悠在內心翻了個白眼,也不曉得該說什麼才好。

「前輩來找我有什麼事嗎?」時悠看著對方。

「來看看粉絲所說的『悶騷君主』是不是像傳聞中的那麼表裏不一。」蓮隨手拉了張椅子坐下來,單手托腮,說:「剛剛拍的時候,確實有那種感覺。」

「蛤?」時悠眨了眨眼,「前輩您是什麼時候來的?」

「剛剛你開始拍寫真的時候♪」

「講話請不要這麼含意深厚!」

時悠感覺自己快爆氣了,因為自己不是很喜歡有熟人看自己拍寫真,還好沒有發現對方的存在,不然拍出來的成品可能就不好看了。

「時悠你很上相,不必擔心。」

「不是這個重點啊……。」

他嘆了一口氣,望著自家前輩,詢問道:「前輩應該有事情找我吧?不然怎麼可能直接跑到現場,傳訊息給我也行吧。」

「其實也沒什麼事情,我不能來看看小後輩是如何完成工作的嗎?」蓮習慣性地一手挑起他的下巴,微笑:「這樣看起來,你還挺不錯的。」

「謝謝您。」時悠沒好氣地躲開對方的手,「畢竟,我在粉絲們面前的形象就是這樣,我也該完成我份內的事情。」

「喔?是嗎?」蓮挑眉,「你平常有什麼不一樣嗎?」

「那是前輩還不曉得而已。」時悠將椅子換了個方向,兩手交疊在椅背上,下巴靠在上頭,露出微妙的笑容,「身為偶像,很多面都要重視吧?這件事情前輩應該再清楚不過了。」

「……哼嗯。」蓮輕輕笑了一下,「我對你更感興趣了,時悠。」

時悠正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,外頭突然傳出聲音說:「宇春先生!準備開始了!」

「好的。」時悠回應一聲後,準備離開時,手臂被對方拉住,他不解的回頭,「前輩,您還有什麼事嗎?」

「你的頭髮。」蓮的手稍微撥弄了下對方蔚藍如海的頭髮,笑著說:「亂掉就會破壞美感喔。」

時悠摸了摸自己的頭頂,笑著回應:「謝謝前輩。」

「加油。」蓮就這樣目送對方離開,隨後搖了搖頭,喃喃自語道:「我是怎麼了?」

 

 

TBC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羽x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