製品63  

刊版由小櫻製作☆誰拿我斷你手AwA(不

 

噗浪觀看:https://paste.plurk.com/show/2698942/

 

/

 

隔天一大清早,四人拖著自己的行李來到早乙女事務所。收到消息後,他們也只好整理衣物準備和前輩們進行維期不知多久的同居生活(?)。

 

「ST☆RISH啊……當初作為練習生,他們的首次演唱會我們似乎去過。」時悠突然想到出道前的回憶,「當天,QUARTET NIGHT的前輩也在場。」

「不過,他們後來不是有增加新成員嗎?」滄珸詢問。

「那場七人的演唱會讓我很意外,他們的歌聲就像有魔力一樣的吸引人。」理樹微笑,「都已經變成他們的粉絲了。」

「看著前輩們的背影,就覺得我們應該可以更好。」琉歌探出頭來,笑著說:「哪天,我們也可以站在前輩他們所站的位子!」

「就是。」時悠點了點頭,握緊拳頭,「我們Brilliant★star的未來是無限可能!」

四人就這樣踏進事務所的大廳,只見他們的四位大前輩QUARTET NIGHT站在那裡,似乎正在等待他們的到來。

「唉呀?你們這麼早就來了呀!」月宮林檎跑到四人面前,驚訝的說:「不是說九點半前到就好了嗎?」

「啊?」滄珸眨了眨眼,「不是九點嗎……?」

「呃……對不起。」琉歌緩緩舉起自己的手,「我、我記成……九點了……」

「琉歌啊……」理樹拍了拍對方的肩膀,要她不要放在心上。

「反正,早到比晚到好。」時悠撇了琉歌一眼。

「哈哈!小琉歌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♪」林檎上前摸了摸琉歌的頭,「沒關係~至少讓前輩們知道你們是守時的孩子沒有什麼不好啊!」

「準時守則。」滄珸表示。

「各位!這四個人是你們今天開始要一起生活的小後輩喔!」林檎說的時候,將四人推到四位前輩面前,「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們!知道嗎?」

任人宰割的意思嗎?四人在心裡吐槽,不知不覺還冒出冷汗。

「那麼!我要分房囉!小理樹!」

「是、是!」理樹慢了好幾拍才反應過來。

「小嶺!能交給你們嗎?」林檎將理樹推到壽嶺二面前,「記得這孩子好像是你的親戚,他也比較信任你,所以交給你囉☆」

「哈哈!沒問題沒問題!」嶺二笑著接受,雙手放在理樹的肩上,「多多指教囉!小理~」

「啊、呃、嗯。」除了點頭也做不出其他反應的理樹。

「再來~小時悠~」

「是。」

「就交給蘭丸你囉!」順手推舟的推到黑崎蘭丸面前,「他是Brilliant★star的團長!好好照顧他!」

「喔。」點頭,然後撇了一眼時悠,說:「眼神不錯。」

「謝謝前輩。」時悠不忘加上敬語。

「小滄珸~你就交給小藍他們吧~」林檎將滄珸拉到美風藍面前。

「知道了。」藍就這樣盯著滄珸看。

「……?」滄珸稍微退後一步,不解的望著帶領自己的前輩。

「原來你就是實秋滄珸,在演藝圈很有名的戲精。」藍微瞇起好看的雙眸,「真意外你是後輩。」

「……。」這是讚美嗎?滄珸很猶豫要回什麼話。

「最後了~小琉歌~」

「是!」

「就交給卡繆你囉!」林檎雙手放在琉歌的肩膀上,「要好好指導她!對女孩子記得放水一點!」

「我還在想哪裡看過妳。」卡繆冷淡的看著她,「就是那個才藝方面一流的。」

「呃……」這前輩感覺好兇。琉歌心想,但還是禮貌性的鞠躬,「請、請前輩多多關照。」

「哼。」撇頭不理會她。

「好了~那今天就是這樣了~」林檎雙手拍在一起,「把你們的小後輩領回去好好照顧吧!」

 

/

 

晚上,Brilliant★star的四人坐在大廳裡,同時嘆了口氣,「天啊……」

「不行……我一天就撐不下去了。」時悠雙手捂住臉,「我真的很不習慣這樣,宿舍裡還有兩個財團大少爺前輩啊……。」

「不習慣是一定的,這不就是在考驗我們的適應能力嗎?」滄珸說服著自家隊長改變想法,「不管是什麼樣的人,我們都應該想辦法相處。」

「嗯,我也這麼覺得。」理樹同意的點頭。

「話是這麼說沒錯……」琉歌無奈的垂下頭,「但是我的前輩很難應付,應該說,太難相處了。」

「琉歌~」時悠緊緊抱住坐在自己旁邊的琉歌,「我們都一樣!」

「你別鬧了,時悠。」滄珸拉住自家團長的手臂將他和自家表妹拉開,「男女有別,你三歲嗎?」

「拜託,私底下讓我鬧一下可以吧?」時悠越說越是抱緊琉歌,頑皮的吐了吐舌,「好膽我跟琉歌也有一段交情了!」

「好了啦滄珸,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。」琉歌就任由時悠像個小孩子一樣抱自己,笑道:「時悠在我們面前像孩子一樣不好嗎?」

「是沒有不好……。」滄珸的眼神飄到別的地方,看來是被琉歌說服了。

「滄珸,你面對琉歌的時候總是選擇讓步呢。」理樹感到有些好笑,而且也覺得自己的團員相當可愛。

「我說不贏她。」滄珸背靠在沙發椅上,「她在這方面比我厲害很多。」

「你當哥哥的,讓妹妹是當然的吧?」時悠嘻笑道,臉十分逼近滄珸,露出壞笑:「還是,你忌妒我和琉歌感情太好,嗯?」

「怎、怎麼可能!」滄珸立馬撇開臉龐,臉似乎還有點紅,「你沒有欺負她我就很高興了!」

「過了這麼久,我們還是沒變呢。」理樹微笑,「從我們一起約定當偶像的那一刻到現在,都沒有變過。」

聞言的三人你看我、我看你,同樣也感慨萬分。兒時開始,就立下「一起當偶像」的約定,現在實現了,依然沒有遺忘過曾經的初衷。

「已經走到這裡了啊……」時悠抬頭看著天花板,柔柔的笑著:「這一路上,不簡單呢。」

「吶吶,要出去嗎?」琉歌提議。

「出去做什麼?」滄珸偏頭。

「當然是唱歌囉!」琉歌笑著,「在外面唱歌比較不會影響到其他人,不是嗎?」

「我覺得是個好主意呢。」理樹很贊成友人的提議。

「好啊,難得四個人聚在一起。」時悠站起身子,比了一個手勢,「走吧。」

一行人就到外頭的中庭,迎面而來的涼風輕拂他們的臉頰,隱約在迎接他們的表演。

「那,團長。」滄珸雙手環在胸前,「唱什麼歌呢?」

聞言的時悠沒有猶豫,直接說:「當然是我們的出道曲囉。」

隨後,時悠直接起了一個音,開始哼唱:「♪~」

這時,ST☆RISH的四個成員離開宿舍,似乎是想出去透透新鮮空氣。

「今天一天也真漫長……。」神宮寺蓮微微嘆息。

「我們果然不能了解社長的想法。」聖川真斗雙手環在胸前,嚴肅的說。

「有後輩也沒什麼不好啊!」四之宮那月笑道,「雖然很臨時!但這應該也是社長的安排吧!」

「真羨慕那月有這樣的想法……」愛島塞西爾苦笑道。

「……嗯?」蓮突然停下腳步。

「怎麼了嗎?神宮寺。」真斗疑惑的看著友人,不解的說。

「我感覺……」蓮望向窗外,「好像,有人在唱歌。」

「……真的耶。」那月點頭,「而且聲音很大。」

「唱得很好。」真斗讚嘆道,「但是,是沒有聽過的歌聲。」

「好像是在中庭。」塞西爾指著一個方向。

四名少年就這樣跑到中庭,只見Brilliant★star的四名成員都在那裡,唱著他們的成名曲,完全沒有任何伴奏。

「是Brilliant★star?」真斗有些訝異的看著他們,「不就是今天開始,和我們一起住宿舍的後輩嗎?」

「這歌聲……完全不像門外漢。」蓮微微笑著,「唱得很好。」

「好厲害啊……」那月都已經聽得如癡如醉。

「這是我第一次覺得,自己的日文學得不夠多。」塞西爾說,「用『最高』也無法形容。」

「♪~」四人完全沒有發現有人正在聽他們唱歌,彷彿周遭發生了什麼事都不影響他們唱歌。

四個人都露出最棒的笑容,陶醉於這首歌的旋律之中,笑容亮麗到令人無法直視。

隨即,最後一個音結束,伴隨的是不小的鼓掌聲,四人稍微愣住,「前、前輩?」

「沒有發現我們吧?小後輩。」蓮微笑。

「……讓前輩們見笑了,不好意思。」時悠點了下頭,另外三人也同樣點了下頭,沒有人想到前輩們突然會來。

「我覺得你們唱得很好。」真斗看著他們,「完完全全被你們吸引住了。」

「就是說啊!我覺得非常好聽!」那月拍了下手。

「我也這麼覺得!」塞西爾跟著附和。

「哪裡,不敢當。」雖然說被前輩們稱讚是好事,但時悠依然沒有忘記要謙虛和說敬語。

「真希望小翔他們也能一起來聽!」那月覺得有點可惜,「現場聽和電視裡就是很不一樣!」

聽到前輩們給的好評,四人不禁相視一笑,臉上滿是幸福的笑容,表現出他們的喜悅。

「吶,時間差不多了。」滄珸看了下手錶,「準備回去吧。」

「一起走吧。」蓮說,「反正路都是一樣的。」

 

其實,他們都不知道。

那四名少年,將會是他們命中註定的真命天子。

 

 

 

TBC.

 

arrow
arrow

    時羽x小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